close

2010-11-25

小姑與他的另一半是在日本留學認識的,

愛情長跑多年,終於開花結果,

選的結婚日也很特別~~不在星期假日,而是在普通的上班上課日....

不過,在這個非假日的婚禮上,依然有相當多的好朋友特地請假前來祝福,

突顯出小姑的好人緣^^

 

潑猴AVITA這一天比上次訂婚時乖很多,

實在值得欣慰.....

002.jpg

U&AVITA

001.jpg

AVIT與欣怡的寶貝-豪豪~~豪豪超喜歡我們家的AVITA,

上次AVITA無故"失蹤",還是豪豪提醒我說AVITA不見了........

003.jpg

新郎倌一進門就要接受重重的考驗...........

004.jpg

伏地挺身~~做20下耶..........

005.jpg

還沒完呢!!!還有很多考驗喔!!

006.jpg

AVITA一臉無辜地拿著捧花.......(花瓣都快被他摘光了)

007.jpg

門外的一張全身照..........很像偷穿裙子的男生.........

008.jpg

小姑二人組~~他們兩個可是雙胞胎喔!!

009.jpg

新娘與伴娘..........

010.jpg

新郎通過重重關卡後,終於來到新娘面前,大聲地朗誦愛的宣言............

011.jpg

小姑出閣了.....婆婆拿著那碗"要潑出去的水"不捨地看著女兒出嫁...........

012.jpg

整個婚禮過程既甜蜜又不失傳統禮俗.....

當中公公婆婆對女兒的愛表露無遺,

我想這就是天下父母心!!

如果AVITA以後嫁出去,我應該會哭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吧^^"

伴娘們的用心為整個婚禮過程增色不少,

也讓我覺得大肚榮當初娶我真是太easy了....讓他不懂珍惜.....

都怪我朋友少,沒有人幫我出面整死他......殘念呀!!

 

祝福小姑愛情永恆....白頭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