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30 台中豐原-葫蘆墩公園

AVITA的小表姐陪媽媽回台灣待產,

所以有更多時間跟AVITA玩在一起^^

星期天,一整個好天氣,U想到AVITA的照片多如山,

但是小粉圓的照片卻寥寥無幾,所以想幫小粉圓多拍拍照,給他當紀念.....

把大肚榮留在家裡照顧AVITA,U帶著粉圓來到附近的公園散步兼拍照^^

由於U要照顧粉圓又要拍照也要散步.....所以只好帶著50mm f1.8的那顆超輕鏡頭.....

試圖以最拙劣的技術捕捉小粉圓的可愛^^"

010.jpg 

葫蘆墩公園綠意盎然,從三豐路延伸到豐原大道,

呈長條型,如果要U從公園頭走到公園尾,我應該會"過新"吧......

主公園很漂亮,但是晚上也很暗,有很多看起來像不良少年的傢伙會聚集,

晚上的葫蘆墩主公園,還真的有點可怕~~~

U在和大肚榮沒結婚之前,在一次吵架之後,U一個人到公園去散心........

結果心沒散到,反而更恐懼,因為夜晚的公園十分冷清....一小群一小群的少年仔聚集在公園裡.....

讓我的心理非常害怕.......

還好,貼心的大肚榮在吵架後怕我做傻事,所以悄悄地跟我後面,

才解除我這白癡又好強舉動之下的恐懼..........

ㄚ.........離題了.........

葫蘆墩公園其實很好拍,

有草地、綠樹、涼亭、流水和曲橋......

來個柳樹三連拍..................

004.jpg

005.jpg

006.jpg

看到孩子的笑容讓我的心也不禁愉快起來^^

007.jpg

在公園恣意奔跑....小粉圓玩得開心,但是也摔倒兩次><~~~~

008.jpg

009.jpg

頗有殺氣的眼神.......

小粉圓號稱是"豐原太妹"

AVITA號稱是"神岡太妹"

兩大太妹聯手,我想應該會打遍台中縣無敵手吧!!

011.jpg

小朋友的最愛~~統一布丁.....

002.jpg

天真無邪的眼神~~~

003.jpg

布丁真的很好吃!!

001.jpg 

U的拍照技術和照片構圖雖然比大肚榮差.....

大部分的照片都是亂槍打鳥來的,

不過,卻帶著豐富的感情來拍,

只想為孩子留下最可愛的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