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異"一直是歷久不衰的話題,

如果,此時此刻我跟你說,這世上真的有鬼,

你..........信嗎??

1050435196.jpg 

宗教團體信輪迴轉世那一套,當然也對"鬼"、"靈魂"這事深信不疑.........

從事科學研究者說鬼其實只是一種世間質量的轉換........

精神科醫師會說~你的精神出現問題,有病喔,來吃吃藥,視幻覺和聽幻覺會改善!!

 

我所學的領域關乎科學,

不過,我卻很信這世界上,真的有一種我眼睛看不見的神秘力量存在:

唸書的時候,在實驗室待到半夜是常有的事;有一天晚上,大約十一點多,我做完實驗要回家,

經過電梯前,突然覺得不對勁,感覺我的旁邊有東西,可是又看不到,

整個人突然打起寒顫,頭暈不舒服.......趕緊找了還在做研究的學長一起回家,未料,

再度與學長經過那個電梯口時,一股強大的壓力向我襲來........

全身上下一直發抖,當場我莫名其妙大哭,學長被我的舉動嚇到了.......

問我為什麼哭,我說:不知道,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哭,就是自己突然哭起來了............

經過那件事,我才稍稍發現,原來,我看不到但是"感覺"得到...........

後來又陸陸續續經過幾個事件,證實只要有"靈"在我身邊徘徊,我便感覺得到,

我很慶幸,自己看不到,要不然,我應該會嚇到想死吧!!!

 

我的小姑~mia~~

前幾個禮拜,每天都在下雨...........

"崇德路"是台中與豐原的主要聯絡道路之ㄧ ...路相當大條...顧名思義...發生的車禍也很大條...

路的雙向通道中間隔著分隔島,

就在有個下雨的晚上,小姑因為與人有約,必須到台中一趟,

晚上十點半回程時,大雨還在下...............

mia從台中開車走崇德路要回家,

快接近豐原時,突然看到,

左前斜方的分隔島上,好像有個人在趴在分隔島上......

心裡在想怎麼會有人這麼晚在雨中...............................................................

還來不及會意過來時......mia從他的旁邊開車經過.....看到.......

這個趴行的人.........頭戴紅色安全帽......只看到一隻手....伸出黃色便利雨衣.....沒有看到腳.....

硬生生地就趴在黑夜惡雨中的分隔島.........

嘿~~~小姑是看到"飄兄"了嗎~~~~

是小姑眼花,或是那個真的是人,亦或是那個真的是阿飄..........

就由各位發會自己豐富的聯想力...........見仁見智..........

 

不過,我ㄚ飄這東西卻是深信不疑..........

許多發生在我周邊的事,令我不得不信,以上兩個例子,

只是我所遇的小部份........

還有更恐怖的,不知道該不該寫出來.........

不管農曆七月是否到來,

我對這個未知的世界仍然抱持著敬畏的心。

 

我還有許多故事~有機會在po上來跟大家分享吧^^

 

這事~信者恆信,不信者打死他都不信,

農曆七月節將到來

就祝福各位~~平平安安!!

10.jpg 

ps. 以上照片是三年前由我的同學"亮宇"拍攝~~~

第一張在南橫拍攝,亮宇和學長說,我很像"阿飄"所以叫我裝一下阿飄的樣子.....

第二張~~經過南橫的拍攝後,亮宇和學長發現我很有裝"飄"的本錢...所以叫我裝飄給他拍....

在成大廢校區拍攝,這裡的陰氣超重,我一到那裡就一直發冷,

帶了學長和一把劍去壓壓那裡的陰氣....不過效果沒有很好,還是覺得有東西在週邊徘徊...

尤其這張照片中的長廊...更有詭異的感覺,我ㄧ度不敢踏進,

要不是學長躲在我旁邊的教室內,我也沒有勇氣走到這個長廊.....

不過成大的廢校區是一個很好拍照的點,很有fu~~

喜愛攝影的大大們可以前往,保證效果一極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