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有BBS的時候,交網友都是靠文字聯繫, 沒圖沒真相.......

不知道對方是圓是扁.....

現在的網友雖有圖但不見得有真相......不過已經比從前好得多.......

相信有在經營部落格或是玩on line game的朋友都有過一種經驗,

就是,總有某些人莫名奇妙就會闖入你的生命,你與他雖沒見過面聊過天,

但卻好像是一個老朋友似的.....總覺得與他有著不可言喻的友誼.........

與Tracy的相遇就是如此.........

逛部落格時,總是習慣到Tracy的格子去看看,

她有個幸福的家庭,有兩可愛的女兒以及愛她的老公.......

她的部落格,總是有些小故事令人感動,

她的字裡行間總是可以令人看出她的善良與體貼,

漸漸地我們互相到彼此的格中互相留言打氣.......

即使他遠在加拿大,但卻令人感到近在咫尺.......

在去年聖誕節前後,她和老公要回台灣旅遊,

因此~~我們兩個女人相約見面......

這是一個瘋狂的舉動,對我、對她而言都是.......

或許在其他人眼中這是一件很稀鬆平常的事,

但是,未曾與"陌生人"這樣見面的我們,都覺得我們的決定不可思議....

我們一見如故~~

Tracy對人生的規劃,給了我很多想法.......

我也羨慕Tracy在生命當中可以把很多愛與時間給家人.......

這也是我未來想過的生活......

 

Tracy帶來禮物.......

貼心的她為AVITA準備了可愛包屁衣和小洋裝、小褲襪還有一件超可愛牛仔褲..........

020.jpg

018.jpg

家人看到都好喜歡,

也很讚嘆Tracy的好眼光^^

超有質感的褲襪~~~

017.jpg

繡著綿羊的包屁衣~~看起來可愛,穿起來更Q^^

045.jpg

我的禮物~~磨砂護手霜........

護手霜抹上~~搓搓手~~洗洗手~~粗粗的手就變得幼咪咪^^

044.jpg

這篇PO文原本應該在12月發.......

一直拖到今天,是想要等到春暖花開~~~

等到AVITA可以穿它出來亮相的時候再PO...(即將登場~敬請期待^^)

很高興Tracy的到來,也謝謝Tracy的貼心禮物.....

祝福在遠方的Tracy一家人幸福快樂~~

期待有一天我們能再相見^^ 

下次~~我一定帶著AVITA跟Tracy阿姨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