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豐原 SAMMI髮型工作室

我的小妹,

是一個挺厲害的角色,

在國中時期,大家都沉溺於小說與漫畫的時候,

小妹就已經找到自己的興趣;

當我挑燈夜戰席娟小說的時候,

小妹拿著美容美髮丙級題庫在背答案;

當我正沉溺於黃玉郎的〝天龍八部〞迷幻的彩色港漫時,

小妹抱著一顆假人頭,不對地整燙吹洗...

我國中畢業,

什麼成就也沒有,

小妹國中畢業,已經擁有美容美髮丙級證照…….

 

手不知道磨破了幾回,

在寒冷的冬天裡,冰冷的水總是刺痛著不是富貴命的富貴手….

雙腳因為久站而跑出了藍色蜘蛛網(靜脈屈張)….

不定時的三餐使得鐵胃變成豆腐胃……

 

經過了幾年的磨鍊,

小妹從小助理升上了設計師,

克服了許多困難終於開了屬於自己的美髮工作室

 工作室2.JPG

沒有華麗的裝潢,

沒有多餘的宣傳,

靠著客人的口碑,

小妹累積了不少支持他的顧客,

生性海派的她,

跟客人都像朋友一般,

小妹的好手藝為他贏得顧客對她的讚賞與信賴^^

 工作室1.JPG

奇怪的是,

小妹雖然出社會多年,

卻依然單純(不知道應該說單純還是蠢~~~~~)…..

容易相信別人,

自己雖然沒有什麼錢,但卻也常捐錢做善事….

容易因為別人的一句話左右她一整天的情緒,

有江湖味的談吐,與時尚的外表不怎麼搭嘎….

雖然看似幹練,其實包著一顆柔軟的心。

IMG_8637.jpg 

IMG_8641.jpg 

IMG_8635.jpg  

兼具可愛與江湖豪氣…..….就是我最親愛的小妹…….

 IMG_8690.jpg

有時間,

也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捧場喲…..

 

小妹的店在豐原的大明路上,

附近有國稅局,

黑色的招牌寫著〝sammi髮型工作室

因為是工作室,所以一個人校長兼工友大小事全包,

因此,如果要前往洗頭或是做造型,

最好先撥電話過去預約比較不用等04-25203058

 對了~要提醒大家~~星期二公休

希望小妹業績長紅,

也希望我的朋友每個人也都有美美的髮型^^

 

後記:

上星期六因為大肚榮背棄我跟AVITA,

所以我們母女倆相依為命,

因此到了小妹的頭毛店玩.....

看到認真的小妹...

我這個不務正業只喜歡玩的姐姐不禁汗顏起來^^"

不過~~雖然看到小妹很努力,我.....還是會繼續玩下去(有沒有羞恥心ㄚ><~~~)

IMG_8696.jpg 

 

(在頭髮店的紅沙發幫身穿紅衣服的AVITA拍了幾張照^^)

IMG_8650.jpg 

(疑??有兩個AVITA)

IMG_8710.jpg 

IMG_8740.jpg 

IMG_87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