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騰緯-我的朋友,他說要叫他"唒唒發",曾經友情贊助幫我做婚禮攝影紀錄,

還是個學生,正在念中醫系,但是腦袋卻有一大堆怪思想,不可思議的是他能把怪思想付諸實現,挺妙的一個人。

唒唒發玩攝影一段時間了,最近去了尼泊爾,帶回來幾張讓我愛不釋手的照片,

PO上來與大家共享,也希望格友們有機會到這個一般人難得去的地方旅遊時,也能帶回許多美麗的回憶!

001.jpg 

秤肉的婦女、老狗、路人還有鑲在破牆中的貓(或狗)....把整個街景塑造成一幅看似協調又好像不協調的畫。

003.jpg 

我很喜歡這一張,彷彿一幅畫,相片中的婦女似乎會動。

002.jpg 

我問唒唒發,為什麼這位少女肯讓你拍照,

他說:我去教他數學,他就讓我拍照......

這回答挺妙的!!

004.jpg 

這一張照片個人認為相當有fu,不管是主體的色彩亦或孩子的表情,都抓得相當棒,

正在飄逸的絲巾讓這張照片多點生氣。

005.jpg 

兩個女孩專注的表情,不知道她們被什麼吸引,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她們也吸引著我!

 

感謝唒唒發大方借圖,如果有興趣看完整相片的格友可以到騰偉的FACEBOOK欣賞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184802&id=598954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