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7 凌晨兩點......

睡夢中我感覺到一隻炙熱的手在我身上游移......

是大肚榮??難道他想........拜託~現在是半夜兩點耶...明天要上班orz

不對~~

大肚榮的打鼾聲沒有停過...他睡在離我至少一公尺的右方....

而且中間還隔著AVITA.......

一想到這裡~~我不禁清醒了大半....

那雙滾燙的手,來自AVITA~~~

緊閉的雙眼,均勻的呼吸,蒼白的臉頰,火紅的嘴唇......

AVITA發燒了!!

耳溫槍顯示左耳37.8 ℃.....右耳38.2 ℃.......

叫醒大肚榮,拿著溫水開始幫AVITA擦澡降溫....

還好~溫度降了一點,一直控制在37.6-37.8 ℃~~~~

我跟大肚榮放心地睡著......

凌晨四點,AVITA〝哭夭〞了~~~喝了150cc的ㄋㄟ ㄋㄟ後她滿意地再度睡著.....

這時候換他媽睡不著~~~耳溫槍的溫度顯示停留在38.5℃.....

擰著溫毛巾,再度幫AVITA擦拭身體,

清晨六點半,U準備上班前,AVITA的體溫來到了38.8 ℃.....

這下子,U哪兒都不能去了~~上網請了假,

準備帶AVITA看醫生,也準備好好地陪著AVITA一整天.....

悲劇在早上八點左右發生~~~~~~

在U找尋AVITA健保卡的短短一分多鐘,

AVITA身體整整轉了90度,快速由床頭滾向床尾,

在我來不及反應的那一瞬間,

硬生生地滾下床,

淒厲的哭聲傳遍了整棟樓,

也刺進了我的心裡.......

除了擔心AVITA是否有受傷之外,

自責與不捨填滿了整個大腦,

平時像牛的AVITA~~發著高燒經過了這麼一摔,就像個脆弱的瓷娃娃.....

稍不小心,就怕他在我手裡壞掉.......

小姑幫我帶著AVITA去看醫生,

〝林正益小兒科〞人爆多.....

早上八點半,現場就已經掛到30號,

還好護士小姐很好,體恤AVITA發著高燒,所以讓我們先看....(感恩).....

折騰了大半天,

AVITA終於退燒,

但是,摔倒的驚嚇似乎還未抹去.....

變得很容易哭......睡覺也不安穩~~~

哀~~真是傷在兒身,痛在娘心呀.......

多希望受傷的是我~~~

也自責自己為什麼沒有多注意一點,

萬一,AVITA真的摔出個什麼問題,

那我這輩子也無法原諒我自己.......

看著AVITA泛出淚光的眼角,

小小抽泣地躺在我的懷裡睡著,

U暗暗地發誓,

再也不會讓我的寶貝受到傷害......

5/18凌晨一點 AVITA 37.5

               兩點AVITA 37.8 

               三點AVITA 38.5 ℃ + 哭夭+證明AVITA剛剛是熟睡而不是腦震盪後的昏睡

              三點-四點半 AVITA吃奶+吃藥+擦身體

              五點半AVITA 37.2

              六點半AVITA 37.5 ℃ ----U起床準備上班賺奶粉跟尿布錢了......

連續兩天~~U沒有什麼睡眠可言......

(發燒正在冰敷降溫的AVITA)

 IMG_9450-1.jpg

IMG_9454-1.jpg 

這就是〝媽〞呀~~~

相信天下的媽媽都有跟我一樣的心情,

自己的寶貝勝過一切....

孩子受傷自己比孩子更難過.....

思緒延伸,以前我們的父母不也一樣對我們嗎......

抱兒在手,才知道父母的辛勞.....

以前總是嘴砲說爸爸媽媽真偉大,

現在才真正知道什麼是偉大.....

由這次的事件,讓我更體會父母對我們付出的愛,

為人子女應該好好珍惜跟父母在一起的日子才對.....

為人子女也應該對父母好一點才對......

 

你還在上網!!!!!!

快點去幫爸媽倒杯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