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17 石門-老梅

自從看了電視節目介紹老梅的石槽藻礁之後,

U就念念不忘,大肚榮看著這麼期盼賞藻礁的U之後,決定帶我們去北海岸旅行^^

老梅這個地方對我亦或大肚榮而言都相當陌生,所以差點找不到路......

 004.jpg

這裡的遊客非常少,而且路很小......

所以讓我們很懷疑老梅是否有我要找的美景.....

到了海邊,

映入眼簾的是一片天人菊,

上次看到天人菊是三年前去澎湖時看到的,它是澎湖縣花....

沒想到可以在老梅也看得到,

令我大感動^^

001.jpg

即便天氣酷熱,

AVITA還是不減玩性,

在烈日當頭的下午兩點鐘,跑去玩拔花遊戲^^"

002.jpg

橘紅色的天人菊當起背景,

很美也很亮眼.......

003.jpg

多虧愛玩的AVITA不畏酷暑,

玩性濃,所以我們才能在烈日下拍到美麗的畫面......

006.jpg

雖然烈日下AVITA的笑容少了點,

但是,我們還是很開心~~

005.jpg

AVITA摘了花.......(真是錯誤的示範呀).......

正向我說花好漂亮^^"

 

 

007.jpg

花叢中漫步.........

008.jpg

大喊:好熱呀.......................

 

009.jpg

真的很喜歡這片花海的色彩,

美麗的天人菊把AVITA襯托得更亮眼^^

010.jpg

接下來我看到日思夜想的藻礁了.........

我們到的季節其實晚了........

藻礁最大量也最漂亮的時候是在四月,

六月的藻礁只剩下一半........

原本灰色的岩石上應該都被綠藻覆蓋,變成綠油油一片~~~

013.jpg

雖然不是在美麗的四月天到訪,

不過,上天還是很眷顧U一家人,

到老梅的時候,剛好遇到退潮.....

所以我們才能下到海裡去拍照~~~

真的很幸運^^

011.jpg

U & AVITA........

012.jpg

在藻礁的綠光襯托下,

AVITA顯得相當亮眼.......

018.jpg

每一張照片都如此鮮豔動人........

014.jpg

AVITA開心地大叫^^"

015.jpg

尋找螃蟹.........

016.jpg

綠光小精靈~~~

017.jpg

020.jpg

沙灘旁還立了許多枯樹幹....

可惜,真的太熱了,

我跟大肚榮已經到了極限,

所以沒有拍枯樹的景象........

019.jpg

後記:

真的很感謝大肚榮帶著我和AVITA來到這個美麗的境地.......

也很感謝他頂著艷陽拍出這麼多的好照片,

在毒辣太陽的照射下,

沙灘的沙溫度高得嚇人,

本來U脫掉鞋子,準備漫步在沙灘上,

卻被高溫的沙子燙到哇哇叫><~~~

腳ㄚ子都快熟了..............

不過,看到美景就忘了沙很燙這回事......

真的好幸運可以看到這麼美麗的畫面^^

還有看到有對新人也跟我們一樣不畏太陽的毒辣在這裡拍婚紗~~

我想,拍出來的婚紗一定很漂亮^^

大肚榮~謝謝你~~我們明年早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