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AVITA已經一歲半了,

而U&AVITA這個部落格也與AVITA一起成長,

創格至今已經滿一年,

這一年來謝謝格友們給我加油、打氣,雖然大家沒有見過面,

但是,對你們我卻有一股莫名的親切感,

謝謝你們這一年來,陪著這個部落格成長,陪著AVITA長大^^

 

在三月中旬,我看到了FB上有個寰宇家庭親子部落格大賞選拔活動,

當時就給他按"讚"然後參加,

"志在參加、不在得獎",看到報名參加的部落格一個比一個精采,

所以對於得獎這回事根本沒有想過~~~

app_full_proxy.jpg

app_full_proxy-1.JPG

app_full_proxy-2.JPG

一個月過去了~~

突然有一天發現有人從我不曾看過的連結位址連結到我的部落格,

點進去看才發現.........

我好像得第二名耶~~~

http://blog.worldfamily.com.tw/?p=1285

當下不敢確定也不敢相信,

再次確認後,才確定上面的名字真的是我們家的"U&AVITA"

真的是第二名~~很意外,也很開心,

可以得到價值9800元"迪士尼歡樂影音伴唱學習機""獎盃".......

app_full_proxy-3-1.jpg

重點不在禮物價值,受到肯定的喜悅才是無價^^

除了來自各方好友的祝福外與肯定以外,

這也是創格一年最好的禮物..........

謝謝各位格友的支持,有了你們這個部落格才得以精采,

謝謝寰宇評審的青睞,你們的肯定是我最好的禮物,

當然也要謝謝大肚榮對大女人與小女孩的用心,這個部落格有了你才能活下去~~~

心中滿滿的感謝,滿滿的感動.........

希望這個部落格能夠長長久久.........

有朝一日換AVITA接手經營,紀錄小小AVITA的成長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