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發手作文了~~

這次的手作花朵作法與以前類似,

但是嘗試用新的材料來製作......

此次拿到的皮革材料是我的小妹~"寶兒"以前在皮件生產公司上班時拿到的廢皮料...

拿來廢物利用,沒想到做出來的效果非常棒,

不僅花朵緊實立體,看起來又不會俗俗的..... 

 

最初會想到使用到這些材料,都要感謝Tracy送Avita那件銀灰色高雅小洋裝....

因為我找不到可以跟那件洋裝匹配的髮飾,所以才把腦筋動到那塊銀色皮革....

第一次使用皮革做出這一朵大花.....

Avita戴起來還蠻顯眼的...(請參考之前文章~歐莉葉荷 )...

可以說是高調中的高調.....

上次Avita戴去歐莉葉荷,還有路人問我那朵花在哪買的....也想要去買...

小姑Mia說~Avita拍完照....這一朵就是他的了^^

這朵花對AVITA來說...高調是其次...重點是~它很重~~~

因為用的皮革料多而且中心花蕊也扎實.....

所以~Mia~這朵花是你的了^^

001.jpg

後來我又改良....

這次使用單層皮革....並且把花朵size縮小,方便小孩戴....

這一款小花夾瀏海也很好看~~

002.jpg

粉紅花蕊本來做兩朵.....

要配成母女款.......

可是"寶兒"一看~愛不釋手.....

所以就送給她^^

我只留了一朵給AVITA~~~

003.jpg

皮革姐妹花合照.......

相比之下,就知道那兩朵小花有多迷你.....

005.jpg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賣手造花~~

我覺得很可愛,可惜沒有附做法....

所以我自己嘗試"捏出來"縫合.....

好像還真有那個樣子....

做出來也挺可愛的~~下次應該還可以嘗試它的更多變化型.....

004.jpg  

這次皮革花朵可說是限量再限量呀.....

因為小妹已經離開那家公司....

而我再也找不到那種材料....

現在手邊僅剩下一小塊皮料了.....

難得找到這麼優質的好材料製作可愛小花.....

所以~~這幾朵花算是絕版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