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結婚送客時的喜糖籃和香煙盤越來越講究,

再也不是以前那種紅色喜洋洋的塑膠盤可以解決的了.....

有鑒於這種華麗又大方的喜糖籃和香煙盤價格隨著新人的需求而越來越貴,

坊間賣的喜糖組如果看得上眼,最起碼一組都要一千五左右,

所以兩年前在我結婚的時候,小姑索性發揮巧思與無比的巧手幫我製作一個獨一無二的喜糖組......

不僅省錢又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思與需求......

一直到現在我拿的那組還是親朋好友熱門租借的一組婚禮道具~~~~

喜糖籃之ㄧ~~~

有兩隻小熊點綴,小熊上的裝飾是小姑利用衣服和一些小飾品的珠珠組成,

紫色的紗與環繞的珍珠把整個喜糖籃襯托得貴氣無比......... 

1531076933.jpg

喜糖籃之二與香菸盤.....

這一個喜糖籃比較大,好像是把婆婆拜拜用的裝水果要籃子拿來裝飾,

大肚榮端的香菸盤也有兩隻熊.....

一整個就是走"卡哇伊"風......

在送糖的過程中我跟大肚榮不斷地保護兩隻小熊,

以免遭到小朋友的毒手~~~~

1531076932.jpg

除了小姑幫我做喜糖籃和盤以外,也做了很多小熊~可惜送完了,來不及拍^^"

我自己也親手裝飾了幾隻小熊,送給以前同是"三年十九班"的國中同學,

大家已經歷經十幾年的歲月,仍然保有這份友誼,實在不簡單,

因此我就決定送給他們一人一隻熊當紀念~~~

女生就送穿紗裙的熊,男生就送穿西裝的熊~~~

用冰棒棍子黏成底座,再上木漆,

木棍前面用手刻"三年十九班"的字樣.....

後面則是刻上"同學的名字"........

這一隻是我的熊,因為我也是"三年十九班"的一分子,

所以當然要給自己留一隻囉^^

IMG_7747-1.jpg

IMG_7743-1.jpg

 今年~~小姑訂婚的時候,她們自己又動手作小物......

這次主打是金色風格.....

小物一~喜氣謝卡放置盤

IMG_7533-1.jpg

 小物二~華麗簽名筆與筆筒

IMG_7534-1.jpg

 小物三~貴氣喜糖盤

IMG_7539-1.jpg

006.jpg 

其實看似很簡單的東西,

小姑們卻是花了不少心思,

之前我結婚時大家對我手上的喜糖籃與大肚榮的香煙盤印象深刻,廣為宣傳,

所以小姑之後接了不少訂單^^

雖然她們不是專業婚禮小物製造家,

但是也因為不是專業,所以做出來的東西更仔細,不會像坊間業者般因要大量製造而趕工隨便,

這次換小姑自己要結婚,所以兩個小姑一起合作,又做出令人激賞的作品^^

而且做出心得與興趣~~~~

如果有需要喜糖籃或喜糖盤的格友們,

也可以留言給我,請她們幫你"客制".....

只要我們作得到,款式可以自己決定,價格一定實惠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