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9 苗栗 - 苑裡

100.08東里家風001.jpg

(阿啾社長作品)   

這個文章債~真的欠很大....

AVITA拍攝照片一直到現在發表,衣服從細肩帶變成了發熱衣內搭+厚外套....

AVITA也從只是唱跟我們反調,變成條理分明地跟我們頂嘴,並且會完整地唱出一首歌.......

這篇文~真的拖好久^///^

U好像有越來越懶的趨勢了><"

--------------------------------------------------------------------------------------------

繼上一篇的山腳國小日式宿舍後,

這一次要介紹的點是有濃濃台灣風情的景點---東里家風

它的建築除了很中式以外,

連擺飾也無敵中國風,

門口的這台三輪車令我的快門按不停.......

024.jpg

AVITA的這個青蛙泡泡從山腳國小吹到東里家風,

就是不肯放手,

我都很怕他會吹到氣喘...........

026.jpg

不僅我的快門按不停,

連社長也中毒很深.........

027.jpg

我們去的時候,

剛好有遇到一群伯伯阿姨們正穿著傳統婚嫁戲服在玩COSPLAY~~

只是Avita沒有很合作,

所以我就沒有補抓到那可愛的畫面,

聽說東里家風平時有很多連戲劇會來這裡取景,

例如"戲說台灣"等那種很鄉土的鄉土劇會常常來這裡拍攝.......

我本來還想說會不會遇到劇組拍戲^^"

 

東里家風都適用磚砌成的牆面,

有一些已經倒塌,不過很有味道........

我們看到了一扇很漂亮的牆~~

為什麼說他漂亮呢~~因為這時候的光線很美.......

把整個牆面映得很有fu~~

我讓AVITA坐在牆邊拍照,

除了我和社長以外,也吸引了一些攝影愛好者前來捕捉AVITA的可愛........

025.jpg

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

我拍到了自己很喜歡的作品.......

028.jpg

即便U的攝影技巧還不好,

但是,自己看喜歡最重要啦!!

029.jpg

這個阿肥的臉真是越來越肥了^^"

030.jpg

趁著好光線,U也趕緊練習拍照~~以艾莞當麻豆拍了幾張^^

031.jpg

032.jpg

換個牆面^^

換個構圖~~

其實U也很喜歡這張照片,

除了構圖以外,U很喜歡AVITA這個表情,

跟平常的恰吉臉不一樣~~有種小女生的fu~~

033.jpg

露出很不甘願的微笑.....

035.jpg

這張艾莞的照片,也是U很喜歡的作品,

除了抓光線以外,

旁邊一抹紅的春聯把照片點綴出豐富感^^

036.jpg

後記:

東里家風其實不大,我們去的那一天是星期六,人也不多,車子算好停~~

單純去走走或許會覺得有一點點無聊,

不過如果想去拍照取景,這裡可是非常好的地點,

可以殺很多很多時間跟底片,

裡面現在還有人住,

所以到訪的時候,千萬不要太大聲喧嘩........

 

這次的拍照行程,無論是在山腳國小或是在東里家風,

都要感謝U的老師---阿啾社長全程指導,一對一教學,

讓U拍出好作品,

連一向挑剔、嘴賤的大肚榮也頗欣賞U這次的作品~~

真的是謝謝社長的指導以及謝謝艾莞讓我練拍^^

在這裡逗留太多時間~~

接下來我們還要趕場到海邊看夕陽的行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