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2.16-18 第4露泰安一片天

手邊有露營用品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大概兩年前吧~大肚榮就想露營,所以開始買了露營用品,

但是超級無敵帶賽的大肚榮每次預訂露營不是颳大風就是下大雨不然就山崩或地裂~~

總之~衰到一個極致......

經過了幾番波折我們終於在買了帳篷後的一年在"金城營露營區"開始了第一露.....

原本小U想~大肚榮只是一時興起,大概撐不了多久,

所以就沒打算做記錄.....

千算萬算我算不到大肚榮越玩越嗨....

入手更多東西,完全沒有要收手的跡象啊......

而且自己玩不夠,還拖好朋友"賴Bear"下水.....

這下子兩個大男人有了伴就變本加厲了起來......

而大肚榮也越來越滿意自己的傑作,

並且很認真的對小U說~~我們應該要記錄一下....

就這樣,小U決定重新開啟部落格....

%E6%9C%AA%E5%91%BD%E5%90%8D

這天~~大肚榮開心的跟我說....夜衝夜衝.....我們夜衝吧.....

就這樣~被拖下水無辜的賴Bear一家人也跟著我們一起摸黑上山去.....

為了心愛的妻兒有棲身之所,

兩個大男人在寒冷的黑夜中搭著心目中的理想住所,

在如黑墨的夜裡忙到將近晚上十點才安置好所有的東西....

那他們心愛的妻子呢?

這時我們正努力地在溫暖的客廳帳裡照顧小孩,喝著熱茶與熱巧克力...

用不捨的眼神看著這兩個男人....

不過照顧孩子的我們也一樣辛苦XD

賴Bear買了一盞很厲害的汽化燈....

可惜天氣太冷了~~~

點開了一下下之後,燈就罷工了><

%E6%9C%AA%E5%91%BD%E5%90%8D

開始會假文青的AVITA硬是要拿著手電筒寫生....

古人鑿壁借光....

AVITA連壁都不鑿....直接有光....再次驗證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E6%9C%AA%E5%91%BD%E5%90%8D

畫出來的東西還真有那個樣子^^

要山有山,要星星有星星......

連拿筆的樣子都要有藝術家模樣.....

老媽我看了都肅然起敬!!

這次"一片天露營區"夜衝,我們住在C區,

離廁所近,腹地廣大.....

整個C區當晚連我們共三帳,

安靜、悠閒....滿天星星!!

S__5120010.jpg

這夜~恰逢大陸冷氣團來襲.....

莫名其妙的大肚榮先前買了一個號稱可以縮到最小並且超輕巧的睡袋....

沒錯,睡袋輕又體積小,

但是~他X的不保暖啊(對不起~我失態了,是因為真的冷瘋了).....

大肚榮裹著羊毛睡袋,AVITA搶了我的羊毛睡袋+毛絨絨暖被1號,

小蠻牛因為有毛絨絨暖被2號所以可以安穩睡在輕巧睡袋中,

我.........只有輕巧睡袋可以用><~~~真是冷到哭天喊娘啊........

一整晚沒睡,好不容易在接近清晨的時候睡著了.....

跟他爸一樣莫名其妙的小蠻牛早上六點就起來唱歌了.....<-按照我專業判斷,這應該是卡到陰><

所以U在極度痛苦中度過一夜,又在極度通苦中醒來.....

還好~~美麗的冬陽給了我大大的微笑.......

%E6%9C%AA%E5%91%BD%E5%90%8D

大肚榮精心準備了"波西米亞風"桌巾,說是這樣比較有美感.........

Google老師上課有教~要注意中年男子的改變......

大肚榮變了.....

以前的他不是喜歡"神秘黑"就是喜歡"極簡白".....

這樣花花綠綠圖案一大堆的東西他根本上不了眼......

沒想到他居然會買這種桌布.....

若不是他每天都生活在我的眼皮底下,(不過眼見也不一定為憑啊)

我想我應該會懷疑他外面養了個小的XD

而被拖下水的賴Bear也買了花花綠綠的地墊.....

一桌墊一地墊~哥倆好說這有互相搭配,很有美感...........

小U是看不出哪裡美,我倒覺得Hello Kitty配上蕾絲花邊比較美XD

賴Bear的女兒"賴小恬"超Q....也很撒嬌喔.....

要不是U已經有一個AVITA了,

真的會扼腕為什麼沒有生女兒......

女兒就是可愛啊!!

雖然我們家的小蠻牛也很可愛啦,

不過和女兒的那種可愛感就是不一樣......有女兒的你就懂~沒女兒的再去生一個吧!!

S__4866068.jpg ​​​​​​ 

健康豐盛的早餐......

大肚榮說:我用心良苦啊...不只滿足了大家的味蕾也滿足了視覺上的享受....

可憐的AVITA因為一下課就被我們抓上山,

所以作業來不及做完,

只好在好山好水好視野的露營區把作業完成.....

不過媽媽我也準備了一些玩具讓他們玩樂^^

媽媽也用心良苦啊^^

露營最大的享受就是吃.....

總覺得剛吃完早餐,

喝完了咖啡....又繼續要吃午餐了.....

這天準備的是韓式烤肉.....

生菜和番茄為烤肉加分了不少..... 

然後又是下午茶時間...............

賴Bear把拔講故事.......

孩子們都聽得入迷呢!!

賴把拔~~下次還要繼續講喔^^ 

營區到了將近中午時間居然有阿伯騎車上來賣"叭噗"....

這個一定要"交關"一下啊.....

清澈的溪流讓小蠻牛玩得不亦樂乎....

他沒撈到魚孝敬老媽,只撈了一堆樹葉送給媽媽....好吧~這也是孝順的表現.....

  

下午茶才結束沒多久.....又要吃晚餐了....

賴Bear帶來的~聽說是員林很厲害的火鍋,

真的很好吃~~

重點是沾醬很棒辣醬很辣.....我喜歡!! 

大肚榮炒了牛肉空心菜<-來不及拍就被K.O.了.....

還有拿手的麻油松板豬....<-這是他心愛老婆的指定菜

 

夜深了.....

喝了杯熱茶暖了身子,

搶了大肚榮的羊毛睡袋....小U總算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早餐~~烤肉吐司!!

老實說~~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早餐了....

大肚榮獨家醬料醃漬過的烤肉不用再任何調味就非常好吃....

生菜和番茄讓肉片更顯不膩且清爽......

搭配煎過熱熱軟軟的吐司.....天啊~這個又被我收進指定菜色裡了!!

看看這挑嘴的蠻牛哥的吃相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原本想要幫AVITA拍夕陽下森林寫真系列....

結果~~玩過頭了~~

等到要拍照時太陽公公早就下山去睡覺了.....

所以只好用煤油燈來打光~~

然後意思意思拍幾張照.....

1218-5.jpg

1218-14.jpg

雖然~~AVITA的寫真拍攝計畫失敗,

但是大肚榮幫賴小恬拍了許多小U也很愛的照片^^

賴小恬真的好可愛喔^^

1218-11.jpg

後記:

離上次寫部落格將近一年了.....

一年後回到這陌生又熟悉的格子...有好多好多想寫的東西瞬間湧上....

只是礙於時間沒辦法一一寫下.....

痞客邦改版了.....

感覺沒那麼好用~~~卡卡的~~大概是因為不習慣吧!!

這次露營三天兩夜....

有中我的意~~感覺上比較悠閒~~可以好好的放鬆休息......

以往兩天一夜露營總是搞得很累,

才紮營睡了一覺又要拔營.....

根本沒有充分享受到應該有的快樂耍廢時光....

所以這次~~我很滿意~~

也愛上夜衝!!

以後~~都規畫夜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