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U突然喜歡起韓國的石鍋拌飯....

在一個週末的中午,U盧著大肚榮帶我去吃石鍋拌飯.....

大肚榮難得爽快答應,並且憑著以前與韓國仔相處的經驗跟我說~中港路上的"金醬"(也就是以前的韓珍館)不錯吃....

首先點了小菜~~這個泡菜真不賴,脆度夠、辣度夠、酸度夠.....應該有85分以上的水準~~~

008.jpg 

我點的石鍋拌飯~~很健康的一鍋飯~~只有蔬菜沒有肉,其實蠻好吃的,

只是我覺得好像少了一味,就把泡菜加了1/3進去,

果然~~味道馬上提升到95分~~~所以,點石鍋拌飯,

個人認為要加點泡菜才好吃!!

002.jpg 

大肚榮點的豬肉辣烤飯~~~

對我來說有點太甜,所以我沒有很愛....不過大肚榮卻說不錯吃~~~

004.jpg 

小姑點的豆腐湯~~~

以泡菜當底煮湯,夠酸夠辣,很夠味,附白飯~~~

豆腐有彈性,裡面的配料也很多,除了豬肉片還有一些海鮮配料~~

個人很推這道料理^^

005.jpg 

另外還點了辣炒年糕和海鮮煎餅....

年糕很Q,但是感覺份量稍嫌少了一點,

調味有點偏甜,

不過整體而言算是及格以上的料理~~~80元的價格算是很平價~~~

003.jpg 

海鮮煎餅就值得推薦,

趁熱吃~外酥內軟還吃得到花枝蝦仁等一些海鮮......

重點是以80元價格可以吃到這樣的品質,

算是上上品!!

看到AVITA的虎視眈眈,就知道~它很吸引人~~

006.jpg 

007.jpg 

店裡的海帶湯自取,可以喝到飽~~~

小菜大多放冰箱內,一盤大約30元,

裡面的餐點除了一些多人份要吃的火鍋以外,

價格約落在80~150元,

真的挺平價,

我們哩哩啦啦的這些東西,花不到600元~~

口味也算是道地~~是個會讓人再度想光臨的一家店喲^^

009.jpg 

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